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联合治超再查多辆“百吨王”

发布日期:2020-10-10 16:4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萧县联合治超再查多辆“百吨王”

10月9日晚,萧县联合治超队伍针对长期利用国道G310安徽与江苏交界区域躲避查处的严重超限货运车辆,开展了夜查专项行动。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联合执法队伍经过多次暗访摸排,掌握了这些车辆集结地点后,制定了详细的伏击方案。

10日零时左右,有多台严重超限车辆开始从国道G310江苏界大摇大摆驶入安徽萧县境内道路,原本肆无忌惮的超限车辆被早已等候多时的治超执法人员合围拿下,失去了往日的嚣张,现场一次查扣六轴半挂超限车辆6台,运输货物为黄沙,经检测,其中有5台车车货总重超过100吨,最重的车货总重达到140余吨,属于典型的“百吨王”,并且涉嫌货物扬撒脱落和非法改装等多项违法行为。

根据国道G310安徽与江苏交界区域超限车辆情况,下一步,萧县治超办将积极协调江苏徐州市治超部门,按照省际治超框架协议,开展区域联手,重拳打击重点路段、重点时段恶意超限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