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全力配合2020年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质量巡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6:1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022日至23日,安徽省公路检测中心刘洪涛、陈浩然,市质监局局长郁福梅、市交通运输局县乡处副处长戴静等同志一行,来砀开展2020年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质量巡检活动。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信晓号等陪同。

巡检中,紧紧围绕县乡农村公路养护水平提升工程、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农村公路品质示范工程等巡检项目,工作人员采取沥青砼面层取芯、公路标线厚度测量、标线逆反射系数测算、标志标牌与波形护栏质量等路检项目,路检人员分别在我县部分县乡农村公路进行了取样和检测。

此次巡检活动,旨在掌握全省2020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程质量总体情况,也是进一步全面加强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为不断推动我县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