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全力推进驾培行业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工作进程

发布日期:2020-12-29 17:1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日前,为强化对驾培市场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对驾培机构教练车的鉴别力度,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驾培训练场地,在教练车指定部位统一喷涂车辆代码编号和驾培市场监督举报电话(12328/0557-2278011),发放张贴印有教练车识别码的标志贴。

工作开展中,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对编号进行全程监督,并认真核对教练车辆的注册时间、车牌号码、对应的车辆编号,以及具体隶属的训练场地等信息,确保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

该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学员们对驾培教学行为的投诉途径,进一步实现了对县域驾校教练车的精准识别,为加快推进全县驾培行业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目前,全县3家(明星驾校、宇通驾校和艾尚学车)驾培机构,共计15家驾培分训场地的190台教练车全部完成编号喷涂和标志贴张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