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放假不放松 整治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10-09 10:1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持续推动全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安全有序、健康发展,切实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祥和愉快的国庆节假期,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放假不放松,整治不打烊,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道路运输市场经营乱象整治及县乡农村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打击货车违规运输经营、“黑头车”整治、出租汽车经营乱象、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站点停靠等违规经营行为,以及县乡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国庆假日期间,我局出动执法巡逻车辆92台次,执法人员470余人次,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运输车辆17台。其中,无营运证经营货车1台,违法超限运输车辆4台,货车扬撒运输5台,违法改装车辆2台,违规经营出租汽车3台,违规客运班车2台,实施行政处罚5.78万元;整治清理占用公路路面影响通行安全行为8起。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全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及公路路域环境的查打整治工作,始终保持整治行动的高压态势,确保取得实效,切实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美好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