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收购农班客运车辆:
标志着砀山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发布日期:2021-10-20 14:4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我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改革工作的落脚点,围绕改革工作中涉及的站场选址、土地使用性质变更、客运车辆收购、场站设计建设、前期运营、全面实施等各工作环节,积极作为,协调各方,全面破解工作推进中的问题与困难有力有序推进我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改革工作。

10月17日上午,在县汽车客运南站院内,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政府印发的《砀山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改革农班客运车辆收购方案》的通知要求,正式启动农班客运车辆收购工作。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针对全县148台农班客运车辆,在收购工作中采取“集中力量、分步推进、成熟一条、改造一条”的原则,对目前运营中的农班客运车辆分片区、分线路实施收购。随着我县永昌农班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第一份《砀山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改革农班车辆收购协议》,标志着我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改革工作迈入了实质性工作阶段。

    截至10月20日,砀山县交通运输局作为收购方已于全县7家农班客运有限公司陆续签订了142台农班客运车辆收购协议,完成农班车辆总收购任务的95.9%。后续的农班客运车辆收购工作正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