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文明城市看交通 文明创建我践行——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城区包保路段文明交通实践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09:1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当前,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活动正在全县深入开展,每一名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程度,直接体现一个城市的文明指数,为传递文明、助力创城,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按照砀山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指挥部文件通知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砀城主要路段文明创建包保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引导,持续推进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

自砀城主要路段文明创建活动包保工作开展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值班规定时段,交通行政执法人员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劝导旗,出现在包保路段的斑马线前、红绿灯下,大力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交通法规规则,有力制止不按交通信号灯、乱穿马路、车辆及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自我意识,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养成了遵守交通规则与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有效提升了梨都砀城文明交通形象,有力助推着砀山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活动的扎实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