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14:4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1月17日上午,砀山县梨都公交公司驾驶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县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信晓号、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孙化斌、王凯出席仪式,仪式由王凯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信晓号指出,这次举办的岗前培训,预示着大家即将以一名城乡道路公交车辆驾驶员的身份,投入到我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运营工作岗位中去。

信晓号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公交车驾驶员们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责任感;要树立服从意识,坚决服从公司的统一安排;要提升政治意识,做到遵规守矩;要树牢诚信服务意识,严守职业道德操守,以无比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投入到城乡道路客运工作中去,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乘车服务。

王凯对我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改革的背景和项目推进现状进行了解读通报。孙化斌围绕《安全生产法》、《城市公交汽车和电车客运公路规定》、职业道德操守等客运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进行了细致解读。

此次开班仪式共有63名驾驶员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岗前培训活动的机会,认真努力学习客运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争做爱岗敬业、遵章守纪、乐于奉献的新时代梨都公交人,用自身娴熟的公交车辆驾驶技能,展现梨都公交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乘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