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强化公路隐患整改督导 保障公路运营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21-11-30 16:3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1月30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胜利等一行4人,先后深入G237与杨薛路交口、程关路与官关路交口、官关路李楼窑厂与周李路葛集段等排查发现的县乡农村公路隐患点,现场督导隐患点整改施工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汪胜利听取了各施工方就县乡农村公路隐患点整改施工进展方面的汇报,并结合县乡农村公路隐患点整改方案、举措,细致查看了各隐患点整改施工现场。

汪胜利指出,县乡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既是县乡农村公路运营安全的补充,也是持续推进县乡农村公路安全运营的保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监管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认知公路运营安全就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大意义的认识。

汪胜利要求,监管部门要按照边排查、边治理的工作要求,本着“严、细、实”的原则,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公路安全隐患整改要求,严格施工流程,严把施工质量,确保隐患整改全方位、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县乡农村公路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县乡农村公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