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 “四不两直”督查我市公路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29 16:5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9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杨菲铃处长带队,“四不两直”督查我市公路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首先到G206蕲县段改造工程,该路段贯穿全市南北主干线,正在进行半封闭施工。督查组沿线实地查看,指出车流量较大,施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要求对在施工路段加强围挡设置,平交道口设爆闪灯,增设限速标志等警示标志,“国庆”期间做好交通组织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通行安全。

在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项目,督查组查看脚手架安装、高处作业、临边防护等设施,询问了专职安全员相关问题,对该项目工程标准化建设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人的不安全行为是事故发生的关键,要求加强对一线工人“防高坠”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督查组指出,当前交通项目处施工推进关键期,安全防范不容放松,采取坚决有力举措,为国庆假期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