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省交通质安中心组织对我市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 志愿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6:3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切实提升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安全质量监管能力和水平,持续解决基层存在实际困难,10月12日-14日,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对宿州市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

首先组织全市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机构、质量监督机构及农村公路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约70人参加培训会议。安徽省中盛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专家就农村公路建设规范、检查项目、检测指标等技术知识进行宣讲,并对实检测过程中注意的事项重点介绍。培训结束后,检查组对埇桥区、萧县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进行现场抽检。

通过省厅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 志愿帮扶工作,帮助基层提升农村公路质量监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工程建设质量关键指标和监管技术能力,更好的助力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

 

 

  

宿州市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 志愿帮扶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