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督导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红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6:3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124-25日,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督导组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红线执法工作进行督导。

首先,督导组到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对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红线执法行动督导工作进行宣贯,听取我市关于质量红线执法行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会后,督查组随机抽取了新汴河航道灵璧船闸工程、G311萧城至皖豫界改建工程开展实地督查。

从督导的总体情况来看,我市能够贯彻落实省厅、省执法局的工作部署,迅速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对受监的公路水运项目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执法检查,对各参建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等新修订法律法规的普法解读,持续推进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行动。

最后,督导组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质监执法宣贯工作,确保公路水运工程项目责任主体做到知法、明责、尽责,严守 “红线意识”;并加强对质监执法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培训教育,熟练掌握案件文书处理,增强执法程序意识和执法责任意识,提高办案质量和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