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省交通运输厅对宿州进行2017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第一次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7-06-07 15:11 编辑:市交通局 来源:宿州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为扎实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进展,由柳兆中副局长带队,对宿州开展2017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第一次综合督查。

在砀山、泗县两地,督查组查阅 2016年完工项目交(竣)工验收情况,实地察看附属设施“三同时”落实情况、2017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销号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区政府及市、县交通部门负责人对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宿州市在建设任务“扩面提标”、前期工作“超前启动”、督查推进“一体网格化”、质量管理“严把三关”、施工管理“创新模式”等六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规划和安防设施设置工作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