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对我市开展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质量巡检

发布日期:2018-11-02 10:3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了准确掌握全市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质量和计划执行情况,更好的推进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实施,省厅委托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对我市开展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质量巡检。

      检查组对我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的实体质量、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测了标志标牌标线的厚度、逆反光系数,波形梁护栏镀锌层厚度和板厚并对照设计图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

      通过本次检查,对提高全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项目的质量、管理水平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我市将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切实把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紧、抓好,彻底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