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校园开展安全乘车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6 10:01 编辑:孟春燕 来源:宿州公交公司 字体:   ] 阅读:

志愿者进校园开展安全乘车知识讲座

为增强疫情期间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减少乘车隐患,营造文明乘车风尚。2020612日下午,宿州公交公司三车队志愿者又一次走进校园开展“文明出行、安全乘车”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三车队志愿者曹荣主讲,她用亲切、生动的言语向孩子们讲解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到安全、文明乘车。又根据真实案例,利用课件、视频等媒介,采取游戏互动的方式讲授了日常乘车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他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场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举手询问安全乘车知识,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车。

2017年开创安全乘车知识进校园活动以来,宿州公交三车队志愿服务队每年都会精心组织几期不同题材的这类活动,把安全教育搬进课堂,为孩子们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宿州公交公司 孟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