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温暖你我

发布日期:2020-06-16 10:06 编辑:孟春燕 来源:宿州公交公司 字体:   ] 阅读:

爱心助残,温暖你我

2020612日上午,宿州公交三车队组织20余名志愿者带着礼品和爱心赴宿州市皖北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我为残童献爱心助残活动”,慰问残疾儿童和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士。

在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公交公司三车队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窗口行业的使命,把助残活动贯穿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中,以志愿服务助力城市文明创建。在全国劳模曹荣、省劳模张欠欠带头下,全体志愿者与残疾儿童开展心与心交融活动,她们有的和小朋友聊天畅谈,有的给小朋友表演节目,还有的为老年残疾人按摩手足。

   

本次活动受到了市残联和皖北康复中心负责同志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中心主任张院长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并表示,宿州公交把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残疾人事业,当作一项重要公益事业来抓,这充分体现了人与人的新型关系,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谐。中心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以志愿者为学习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残疾人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康复生活环境。

车队志愿服务队队长余井胜也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通过我们志愿者的公益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的公益团体关注到残疾儿童,让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些行动不便的人,给他们营造一个温暖健康的成长环境。

 

                                                                  (宿州公交公司 孟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