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指导局属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10:54 编辑:杜林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字体:   ] 阅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指导局属单位

文明创建工作

2020年6月18日上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端祥宇,副组长、市局四级调研员王克兵带领市局创建办督查组到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宿汽集团客运小区、中心站、快客站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现场查看了培训中心周边的环境卫生、办公楼内的卫生及升级改造后的考场、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并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落实整改。

 




 

在宿汽集团快客站、中心站、客运小区,督查组查看了他们文明创建的升级改造情况,以及省文明办暗访组5月27日检查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端祥宇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补缺补差补短板,做到创建工作无死角、无遗漏,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各项指标的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对标达标,全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