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关怀:一份粽子一份情

发布日期:2020-06-28 11:10 编辑:段雪艳 来源:宿州市公交公司 字体:   ] 阅读:

端午送关怀:一份粽子一份情

又是一年五月五。端午节,传承了一种情怀——我国古代第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忧国忧民的高风亮节;端午节, 沉淀了一种精神——不畏艰险,勇于奋斗,战胜邪恶、病魔的勇者气概;端午节,诉说着一种情谊——片片芦苇片片情,浓浓的粽香传递着对亲人、对朋友、对同事的美好祝愿。

 

 

  

    在这粽叶飘香的节日里,宿州公交公司把人文关怀举措做细做实,精心设计的包装袋,不同口味的美味粽子,表达着企业对员工的深厚关怀。625日上午,公司领导带队前往各调度室,把端午关怀亲自送到职工手中。在调度室内,总经理张伟向节日里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做好节日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健康、平安出行做好坚实的后盾。

近年来,宿州公交公司不断深化“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内涵,通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节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交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拿到公司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礼物,职工们倍感温馨,浓浓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宿州公交公司 段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