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局属机关单位及窗口单位涉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16:03 编辑:杜林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字体:   ] 阅读:

    2020年6月24日、28日,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按照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开展涉创工作自查的通知”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和《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测评标准,对交通系统各机关单位、窗口单位样本点的涉创工作进行对标达标实地排查,查找存在问题。并再一次对5月27日省文明办暗访组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逐一核查。

    经过两天的督查,督查组对检查出存在的问题,“公交站台公益宣传广告比例不达标、公益宣传广告过期、各涉创单位的“五化”问题、出租车不主动为乘客出具票据、出租车不使用文明用语,及对经常反弹的禁烟区抽烟、车辆乱停乱放、卫生”等问题,督查组责成责任单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管理力度,限期整改到位。力求交通行业创建工作不失分、得高分,确保首创首成。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