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八月 宿州公交喜揽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08-06 11:02 编辑:段雪艳 来源:宿州市公交公司 字体:   ] 阅读:

金秋八月 宿州公交喜揽多项荣誉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宿州市第十届文明单位”、“宿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在这流火的天气里,含金量十足的三块奖牌纷纷而至,让宿州公交人感受到了比太阳还热烈的喜悦氛围。






    自2015年底宿州公交改制以来,一张张喜人的成绩单交到了政府、社会、乘客面前。公交车文明礼让斑马线让市民倍感温馨;星级的服务体验让乘客倍受温暖;大跨越式的基础设施建设让我们看到了公交无限光明的明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公交的志愿服务队成为了城市里一道耀眼的风景线。他们进社区、进学校、进公园,他们在站台、在场站、在城市每一处需要公益的角落,发着光,传递着热,用雷锋精神温暖着每一位市民,提起宿州公交,宽敞舒适的车厢环境,标准化级别的服务规范,让一车之缘的乘客总是止不住地称赞。

社会的认可是对拼搏最好的回馈。一项项荣誉背后,凝聚的是点滴的爱岗敬业之情和赤诚的不懈奋斗之心。感恩昨日的努力,不忘过去许下的诺言,为了市民的满意,为了城市的发展,宿州公交将继续砥砺前行。

                                                                  (宿州公交公司 段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