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外援指导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0-09-07 09:41 编辑:刘纯纯 来源:宿州市公交公司 字体:   ] 阅读:

    9月1日,蚌埠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陈旸一行受邀来宿州市公交公司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指导组一行分成两个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到公交场站、站台、公交车进行明察暗访,通过严查细看,查摆宿州公交文明创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




    9月2日,召开交流会,陈总一行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和交流。对车辆设施、志愿者服务、IC卡服务大厅硬件设置和软件服务、道德基金的设置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宿州公交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聚焦问题,用精准对标的措施补缺补差,如公益广告的数量质量、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精细化管理、文明诚信服务、志愿者服务等;二是压实责任,落实严格的制度。完善并认真执行网格化包保机制、巡查调度整改机制、协调沟通机制、出车必检机制、应急抢修机制、志愿者服务机制。

宿州公交表示将按照蚌埠公交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立即整改,补缺补差,争取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宿州公交公司 刘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