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09:25 编辑:林长丰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 字体:   ] 阅读:

    宿州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按照市卫健委(爱卫办)文件的要求,结交培中心的实际情况对标精准安排人员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中心在月底前取得良好成效,月底前全面对标达标并保持常态化管理。

一是组织安排人员,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开展环境清理、重点场所环境清洁”为主题,开展院内院外环境大扫除,清除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纸屑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二是精心制作展板,广泛宣传城市创建文明工作,普及卫生健康、合理膳食、心理健康等爱国卫生运动知识,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三是积极参与走进包保社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宿州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