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十四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7:30 编辑:杜林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字体:   ] 阅读:

    2020年9月11日下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十四次调度会。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端祥宇,副组长、市局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王克兵,局属各窗口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局创建办全体人员3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克兵宣读了宿州市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主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综合环境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作出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整改;二是要杜绝形式主义;三是要强化跟踪问效。

    端祥宇传达了市文明创建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及史翔书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局直各单位要按照市文明创建指挥部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五化”及各项创建工作,要务求实效,常态长效,对标达标,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让交通系统在创建工作中不失分、得高分,坚决完成创建任务。

端祥宇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抓好宣传引导;二是持续开展“五化”行动;三是对标达标及时整改到位。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