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25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11:2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1年1月15日下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十五次调度会。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王克兵,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局创建办全体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克兵传达了市文明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七十五次调度会精神,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他说,在创建过程中,在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局属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并涌现出了一批工作作风扎实、群众高度认可的优秀典型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希望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要继续巩固提升交通系统文明创建成果,为建设美好宿州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最后,王克兵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对表对标、理清思路、抓好落实;二是要巩固成果,提升档次,确保不反弹;三是要鼓舞斗志,继续努力,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