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大队进蓝石小区西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5:46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17日上午,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大队十余名志愿者来到三里湾陈营社区蓝石小区西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别对小区的路面、楼道进行清扫,把路面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停放整齐,路面上的烟头、纸屑捡到垃圾桶里,对在小区内机动车道上聚集的聊天群众进行疏散,并宣传疫情防控及安全防护的知识,劝导他们少聚集,远离机动车道。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为小区的居民营造了舒心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小区居民宣传了疫情防控及安全防护知识,改善了居民的卫生环境,更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居民的距离,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