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三大队整治辖区内公路路域环境

发布日期:2021-11-18 14:3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切实做好全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召,全面提升辖区内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建立“平安公路”建设长效机制,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大队对辖区内干线公路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美化路域环境,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近日,三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加强对路域环境巡查、摸排,对占用公路摆摊设点、非公路标志、占用堆积物品、污染公路等违法行为,及时责令整改。针对辖区公路里程较多,治理难度较大的情况,三大队每天加大对重点路段巡查次数,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制止,遇到破坏路产路权的案件及时上报大队,同时我队执法人员按照宿州市公安局、宿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宿州市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联合交警加大执法力度,增加巡查频率,形成强大的合力,彻底消除破坏路产路权现象。

通过整治,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路容路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提高了干线公路安全通行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任务,三大队将以良好的执法形象、严格规范的文明执法,积极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畅、安、舒、美”公路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