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第八期

发布日期:2019-08-22 10:09 编辑:创建办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19年8月 2 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端祥宇带领市局创建办督查组对宿汽集团快客站、宿汽集团中心站、中心站公交枢纽站等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 宿汽 集团中心站西侧卫生间地面 很湿,脚踩上去后即出现泥浆,卫生间墙面张贴的温馨提示标志参差不齐,歪歪扭扭很不协调,候车室内公示栏张贴的不规范。中心站公交首末站餐厅、驾驶员休息室均没有空调,广场 候车走廊 南端遮阳棚顶部 一块损毁。 宿汽集团快客站 内卫生清扫不够彻底,路面上有烟头, 绿化带内有塑料袋,快客站 内9路首末站门口路面破损严重 快客站南院内 杂草丛生,车辆停放无序

针对存在的问题 端祥宇强调 窗口单位一定要 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难在达标,贵在坚持,怕再反复。强化日常管理,抢抓时间,紧张快干,举一反三抓好存在问题整改,确保改到位,不反弹。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