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第九期

发布日期:2019-11-11 14:22 编辑:创建办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督 查 通 报

2019115日、6日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督查组根据市创建办的要求,严格按照《宿州市2019年公益宣传提升工作方案》落实管理责任和属地责任,对标设置公益宣传,比例、内容全部对标达标,对宿汽集团快客站、中心站、市公交公司、出租车进行一次督查。

督查发现:

一是宿汽集团中心站因未验收原因室外公益宣传较少,原三里湾汽车站(原埇桥区公路局对面)大门口缺少公益宣传。

二是公交站台背面公益广告宣传仍有比例不达标现象。

三是少数出租车顶灯张贴的广告、驾驶员服务卡有陈旧破损现象,有个别出租车营运时车上没有机打发票装置。

四是各窗口单位“五化”工作需要加强,尤其是原三里湾汽车站(原埇桥区管理局对面)租户较多,院内卫生较差,晾晒的衣物、摆放的杂物较多。

按照余向东书记57次调度会的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对标达标,同时做到举一反三,补缺补差,确保整改到位,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