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

发布日期:2020-05-21 10:23 编辑:创建办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督 查 通 报


2020515日、18日,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督查组对市内公交车,火车站、车管所等公交首末站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公交车内卫生较好、无杂物,驾驶员着装整齐、持证上岗,车内公益广告宣传符合标准,车体广告基本符合标准,驾驶员能自觉做到有行人通过“斑马线”时主动停车让行。首末站调度室卫生良好,小餐厅干净整洁,停保场车辆停放有序,车管所、金色家园首末站安装了大型刷车设备,返站车辆能够得到及时清洗,火车站、雪枫公园首末站也配备了简易的人工刷车机,保证了车辆能够洁净行驶在路上。

 

 

 

对于存在的问题,部分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宣传不达标,站台有破损现象,首末站围墙内有杂草等问题已于该单位负责同志反映,责令整改。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