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第十四期

发布日期:2018-11-05 10:1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督查通报

 

第十四期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省摸底测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工作通报

 

市交通运输局于2018年11月1日接到创建办下发的省文明办摸底测评交办问题通知单,局领导极为重视,与11月2日召开了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三次调度会,专门对省摸底测评交办问题进行安排,现就存在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责任单位:城市客运管理中心

 存在问题:皖L-T0133出租车,测评中乘坐该出租车未主动提供发票、出租车中开启后备箱载客运输。

整改情况:

1、11月1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11月1日、11月2日分别召开企业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进行再动员,要求提高认识,认清严峻情况,增强担当意识,统一思想认识。

2、将整改任务分解到企业、执法大队、出租车管理科,明确责任和负责人。

3、已经印发通报,在全体驾驶员中开展警示教育。同时,对反馈中涉及车辆、驾驶员、企业落实创建工作措施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法依规予以重处,提高震慑力。

4、联合联合交警部门开展虚系安全带专项整治。11月1日-4日共检查出租车370余辆,纠正处罚46人,虚系安全带现象明显减少。近期还将组织开展暗访,重点检查不出具发票、拒载等行为。

5、推进安装卫星定位系统,借助科技手段,提升行业监管能力。

二、责任单位:市公交公司

 存在问题:大润发超市前公交站点路面破损;公交换乘中心(公交总站)墙边沿线乱堆放;淮河路公交站台公益广告不准确。

整改情况:

1大润发超市前公交站点路面破损已修补好;

2、公交总站墙边沿线物品已清理干净;

3、淮河路公交站台公益广告已重新更换,现所有位置(公交站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错误的全部更改完毕。

三、 责任单位:市汽运集团快客站

存在问题:广场综治办公益宣传损坏、陈旧。

  整改情况:快客站北门广场综治办原有公益宣传拆除,整体重新装修完毕,标志标识正在制作中。

 

四、 责任单位:市汽运集团中心站

存在问题:成片地块未绿化;宣传栏遮挡、堵塞消防设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述有错误。

   整改情况:

1、现在即将进入冬季,不适合对站内草坪进行绿化,车站已向集团公司申报尽快移植十几株灌木进行种植。

2、已经联系广告公司按公益广告制作标准要求,重新制作该公益广告。

  3、已安排车站工作人员把公益宣传牌从原位置挪开,并在新的位置重新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