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督查通报第三期
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落实包保社区责任制

发布日期:2019-04-23 09:06 编辑:创建办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落实包保社区责任制


4 19 日上午, 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端祥宇 进一步落实包保社区责任制 ,率市局文明办、创建办督查组一行到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端祥 宇一行 督查 陈营社区 蓝石 小区 东区与西区,督查 发现蓝石东区 花园内杂草丛生, 南墙 电动车停放棚卫生较差,电动车 乱停乱放 。车棚西侧的路仍没有开通,仍是 业主 种的蔬菜。西区进了北门西面 建筑垃圾成堆,北墙脏乱。


针对 问题 宇与陈营社区陈书记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并要求 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挥职能,加强协调、督导、检查 联动, 形成合力。 社区要利用 宣传栏,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报道创建工作,使创建活动深入人心, 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过关。


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2019 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