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督查通报第四期 宿州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局属 窗口 单位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7 10:36 编辑:创建办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宿州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局属 窗口 单位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

2019年5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端祥宇,副组长、市交通系统工会主任王克兵带领市局督查组对市汽运集团中心站、市公交公司中心首末站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汽运集团中心站仍然存在站外上下客问题, 候车室内停放电动三轮车 正在充电 ,座椅 乘客 躺卧 睡觉 现象, 文明旅游提醒标语破损, 志愿者服务台仍然没人值守 ,公交出站口多人公然举牌揽客 公交公司中心站首末站出站口仍然有小商贩,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窗口紧闭,无人值守, 公交站台 风雨走廊 候车区建 议增 设长条凳,便于乘客休息。另外 督查 途中发现12 路首末站门口有跑徐州、褚 栏的客 车在站外揽 客,新汴河东桥南 岸(原皖北制药厂)对面皖L06222客车正在停车揽客。

       对于存在问题 端祥 宇指出 局属窗口单位一定要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部署 严格对照创建标准,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工作短板,进一步强化举措, 压实责任,加速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常态长效推进 交通系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宿州市 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