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督查通报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9-05-15 16:30 编辑:创建办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与社区部门协作 、督查 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2019年5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端祥宇,副组长、市交通系统工会主任王克兵带领市局机关、督查组 、及局属 各单位 志愿者进社区,加强与社区协作, 迅速补齐短板 ,加速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督查组根据市创建办下发的督办单,对陈营包保社区进行了督查,督查 发现 ,小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绿化带缺失较多,电动车充电棚地面没有硬化,车子只能停在草地上充电,车棚里卫生较差,楼道内墙皮脱落,路灯杆线路盖板缺失,电线外露,地下停车场卫生较差,电信、燃气、电表箱柜门缺失较多,商业街门市门口电动车乱停乱放,菜市场内电动车穿行等 问题50 余处。

针对 以上问题 端祥宇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交谈 传达了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调度会会议 精神 ,要求社区 根据会议精神 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提升、推进。

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办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