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宿交创建办〔2018〕1号??

发布日期:2018-11-22 16:07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关于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信息报送的通知

 

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市局直属各单位:

为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信息联络与信息报送工作,及时传达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反映创建工作动态和进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联络员队伍

1.各单位要明确一名工作认真负责,了解掌握本级、本单位创建工作动态,有较好文字能力的同志为信息联络员。

2.信息联络员要及时搜集创建工作信息,负责报送、传达、反馈重大活动进展情况,并按照市局创建办公室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3.联络员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对照测评体系、负责收集整理上报本单位创建工作资料(包括网上申报材料工作)。

二、及时报送创建工作信息

1.本单位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及创建指挥部会议精神情况;

2.本单位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制定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落实情况;

3.本单位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阶段性进展情况;

4. 本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效;

5. 本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态管理情况、日常督查情况、重大活动宣传报道情况;

6. 本单位在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例、典型人物等;

7. 本单位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等;

8.创建指挥部办公室指定报送的内容。

三、信息报送要求

1.信息采用纸质文稿,电子邮件两种形式发送。

2.类型主要包括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动态介绍、创建综述、典型事例、经验交流、调研报告和领导活动等。

3.各类信息要简明扼要、言简意赅,表述准确。动态信息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综述类信息字数在1000字以内,经验、调研类信息一般不超过2000字,图片3—5张。

4.各级各单位报送信息要突出“新、实、快、精”。动态信息原则上当天或次日报送,综述、经验及调研类信息应在工作或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及时报送。

5.各级各单位所报送的信息必须经单位负责同志审核,签章纸质版送至创建办宣传组或扫描为图片文件随同稿件电子版一并发送至szjtcj@163.com。

四、管理与考核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并把信息报送工作列入创建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分管领导,安排专人具体负责信息搜集、整理和上报。凡是创建工作中的重大活动、创新做法、新鲜经验、特色工作等,要认真进行总结、整理,及时上报市局创建办公室。

2、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局市直各单位均要确定1名分管领导和1名信息联络员,并将《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联络员名单填报表》(见附件)于6月12日(星期二)上午11:00之前报市局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名单表须同时提供签章纸质版及对应电子版。联系人:高慧云;联系电话:3901635;邮箱:szjtcj@163.com。

3、创建信息报送工作实行月通报制度。自发文之日起,局创建办公室宣传组对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进行统计,每月对报送信息和采用信息的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联络员名单填报表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8日

 

 

 

 

 

 

 

 

 

 

 

 

 

 

 

 

 

 

 

 

 

 

 

 

 

 

 

 

 

主题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联络信息报送  通知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8日印发

(共印20份)


                                   附件: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络员名单填报表

 

                                                单位名称:                       (盖章)

姓   名

性别

单位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QQ号码

分管领导

 

 

 

 

 

 

 

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