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萧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从严部署、推进整治

发布日期:2024-03-05 09:3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扎实推进执法领域专项整治,34日,萧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召开了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细化了整治工作方案,按要求制定落实了具体的执法培训学习计划,进一步明确了整治工作中各部门的分工责任,迅速落实上级部署,全面推进专项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新年以来重要会议部署精神,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指明了新的一年交通综合执法工作要加强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心方向。传达了3月1日市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赵士银局长的重要讲话,从廉政建设的高度深化了执法领域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

会议为进一步扎实整改奠定了基础,树立了全队执法人员坚定做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的理念。(杜亚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