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两个“百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10:2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抓好各类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委会于2022年8月5日下午4:30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交通运输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厅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观看安全生产相关视频;并对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和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局党组成员、支队长高少峰同志最后强调:一要提神醒脑,充分认识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和问题。在安全执法监管、隐患排查整治、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监管体制和干部工作作风方面下功夫;二要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当前安全工作各项任务。在安全稳定保障、成绩巩固提升、执法打击力度、执法能力提升和突发应急处置上下功夫;三要抓主抓重,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其他重点工作。在压实监管责任、突出监管重点和筑牢安全防线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苦功夫、出狠招子、做实事情,全力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监管执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