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驻村工作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8:0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8月11日上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驻砀山县唐寨镇家和村工作队举行简短的仪式,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30名保洁员购买了矿泉水、毛巾、香皂、风油精、口罩、喷雾酒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仪式上,驻村工作队高度肯定保洁员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把家和村建设的更加美丽。

保洁员段菊非常激动:“驻村工作队不仅仅送来清凉,更让我们这些打扫卫生的感受到了关心和尊重。”

保洁员王钦玲说:“我们保洁员以前都是贫困户,是党的脱贫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每月固定拿工资,辛苦一点也是正常的。工作队代表党和政府给我们充分的尊重和关怀,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把家和村打造成美丽宜居的幸福村。”

“夏秋之交正是杂草疯长、蚊蝇滋生的季节,保洁员每天顶烈日、战酷暑,用辛勤的汗水美化村庄,保护环境,十分辛苦,他们是一群平凡而伟大的人。我们会切实关心保洁员的身体健康,为他们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工作队队长梅后军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