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示】宿州市2023年度农村客运补贴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分配有关数据审核汇总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8 16:27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市运管中心 字体:   ] 阅读: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农村客运补贴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分配有关数据申报审核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全市2023年度在册农村客运车辆座位数、在册巡游出租汽车车辆数、在册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车辆数、在册城市公交新能源车辆标台数、新增或更新城市客运车辆数汇总情况进行公示(具体请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38日至31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和意见,可向宿州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39270533909107

    附件1:2023年度农村客运补贴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分配有关数据附件1-5表.docx

    附件2:灵璧县萧县埇桥区23年度农村客运油补座位明细表.pdf

     附件3:2023年巡游出租车费改税补贴资金明细表.xlsx

     附件4:宿州市城市公交新能源车辆标台数明细表(2023年全年).xlsx


宿州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