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08:5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8月4日下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局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局安委会全体成员,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士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精神和市安委会、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录(2021),市汽运集团公司、泗县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发言,赵士银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赵士银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存在的行业监督管理出现滑坡、隐患排查整治浮于表面、企业主体责任未能压实、安全监管体制尚未理顺、干部工作作风亟待改进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增强忧患意识。

    赵士银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监管,聚焦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消除事故隐患,聚焦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推进整治常态化,聚焦基层基础基本功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聚焦加强应急管理防范化解突发事件和重大风险,全面落实当前行业安全工作的各项任务。

    赵士银要求,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交通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坚决扛起部门监管责任和领导干部责任,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安全防线,坚决抓好行业改革稳定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