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10:5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克兵,市运管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分别走访了市公交公司、宿汽集团驾校、宿州快客站、万顺叫车公司、骏达出租车公司等7家单位,共慰问150名困难和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职工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职工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运期间的辛勤付出,并要求他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举措,确保春运工作安全、便捷、和谐、有序,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心的乘车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