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士银检查春运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11:0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银深入宿州快客站公交首末站、宿州快客站、宿州火车站、G206南外环至蕲县北段建设项目等检查春运运输保障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检查了东昌宾馆的冬季消防工作。

    赵银局长强调:一是春运期间,雨雪雾等恶劣天气频发,旅客出行增多,特别是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重点单位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出租车抢客拉客、不规范停车和“黑出租”现象,切实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二是加大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即将完工的公路建设工程,完善标识标牌,做好恶劣天气下道路通行安全管理等工作,配备充足的应急物资,全力保障交通“大动脉”和物流“微循环”双畅通。三是做好精细化运输服务,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增长的情况,积极组建志愿服务团队,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人群提供票务协助、候车引导、行李搬运、无障碍及专用通道等多元化服务,保障重点人群舒心出行。同时,对民生呼应涉及的宿州快客站问题、公交车火车站夜间末班列车衔接运行问题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