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暨“趣味性体育比赛”

发布日期:2024-02-08 16:5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7日下午,市局工会在局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市局机关“迎新春”掼蛋比赛暨趣味性体育比赛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端祥宇,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海晶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局机关、市运管服务中心、市质检大队等7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在“幸运大转盘”活动中,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参与,随着转盘的转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比运气,比智慧,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掼蛋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精彩激烈,选手们有的面无表情、深沉凝重;有的面带微笑,胸有成竹;有的眼神犀利,看望一切......虽然招数各异,但各不相让,你争我赶。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提升了牌技,增进了情感,同时也增添了生活乐趣,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