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举办“三八”节蛋糕技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0:05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2024年三月八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局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蛋糕技艺培训活动,市局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克兵代表市局向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节日祝贺!

培训课邀请了全日可颂专业蛋糕老师现场教学,蛋糕师耐心细致地讲解教授蛋糕制作流程,女职工们仔细地听,认真地设计着自己喜欢的款式,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香味。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完成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充满了成就感

 

 

通过这次蛋糕烘焙培训,大家学到了技艺,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度过了一个幸福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