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热心救助显温情

发布日期:2024-02-07 10:3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春运期间,萧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的队员们肩负着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的重任。在2月4日的例行巡查中,他们遇到了一起意外事件,展现了执法者的人情关怀和正能量。

    事情发生在萧县圣泉镇X221县道,当时路面积雪,天气寒冷,一电瓶车的老人不慎摔倒,昏迷不醒、伤情未知、眼角血流不止巡查至此的路政中队队员们见状,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停下执法车辆,将受伤的老人扶起。考虑到老人的伤势和安全,他们决定立刻将老人送往县医院进行检查救治。紧急情况下,交通执法车秒变救护车。抵达医院后,队员们协助老人完成了伤口处理和包扎,耐心陪伴,直到确保老人的情况稳定,又将老人平安送回。

这次热心助人之举,体现了交通执法大队队员的人情关怀和社会责任,让群众感受到了执法者的友爱和正能量的温暖。(杜亚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