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3-09-05 15:2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 阅读:

为助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确保全市年度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8月30日至9月3日市支队质监大队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市实施的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危桥改造、养护工程、村道安防工程项目的实体质量、安全管理、内业资料等进行了综合督查,大队执法人员全程跟踪督导。

本次督查抽检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22个,危桥改造项目6座,养护工程项目6个,村道安防工程项目17个。主要对路面面层宽度、厚度、强度、压实度,桥涵结构物构件的回弹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主要结构尺寸,交通安全设施的波形梁护栏基底板厚度、立柱壁厚、横梁中心高度等关键指标随机进行了抽检。同时查看了施工自检、监理抽检等内业资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指导。本次巡检为农村公路建设提供了质量技术支持,同时宣传建设法规,增强了参建单位依法依规建设意识。

 

提质改造项目水泥混凝土面层取芯

 

 

危桥改造项目主要结构尺寸测量

 

 

内业资料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