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宿州市治超处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全市治超督查

发布日期:2023-11-01 10:5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治理超限超载管理处 字体:   ] 阅读:

10月23日至30日,宿州市治超办组织市治超处、市执法支队、市交警支队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第三季度全市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交通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督查采用专项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延伸监督触角,对全市5个县区11个市级重点货运源头监管情况、交通和交警部门联合治超执法开展情况、科技治超建设进度等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同时,为增强源头企业规范装载意识,督查组送法进企业开展治超宣传,强调违法运输危害、企业治超自治责任和义务,增强企业对治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督促企业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合法装载,守法运输。针对违法超限运输短途驳载、避站绕行等偷运现象,督查组要求各县区治超办加大对农村公路、高速公路出入口、区域边界公路流动巡查力度。

 

 

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促成效。一次督查,就是一次促进,下一步,市治超处将进一步加大统筹谋划、监督检查力度,继续做好常态化监督,进一步完善治超防线,巩固治超成效,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