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紧盯重点项目执法监管 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3-11-27 17:1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31121—22日,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对省管重点项目徐淮阜高速宿州段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精准检查执法,宿州市支队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省局督查组先对前期省厅质量安全综合巡查通报整改情况进行实地复核,按照利剑2023”行动部署,对高速公路参建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现场安全生产开展精准执法检查。并结合项目检查情况开展工程监督执法普法宣贯培训,使参建单位认识到施工现场质量及安全管理的缺陷与不足,对施工过程中涉及违法违规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参建人员敲响了依法建设警钟。

 

    “利剑2023”行动开展以来,宿州市执法支队紧扣重点项目监管,不断提高参建企业质量安全意识。下一步将以省执法局检查为契机,持续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确保高速重点项目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