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质量监管

强化路网隐患治理 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2-26 08:2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在春运前夕,我们组织人员对全县14条县道的路面、路肩及安防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经排查,共发现路面、路肩损毁存在安全通行隐患18处。目前,经过近5天的紧张施工,目前排查发现的18处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切实为春运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与畅通的公路运营环境。”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洪波说。

日前,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本着“群众过节、交通过关”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强化路网通行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统筹做好路网保通保畅工作。针对道路路面、路肩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利用3天的时间,对辖区14条县道开展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路面、路肩存在的18处安全隐患,坚持即查即处、立行立改的隐患治理原则,目前已确保整改落实,确保道路通行安全隐患治理动态清零,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营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全面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主题,针对冬季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对道路通行带来的诸多安全隐患,持续开展公路路网安全运营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强化保通保畅应急举措,以最大能力、最实举措,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全县交通顺畅、群众安全。”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银选说。(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曹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