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邵迪到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督导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4 10:16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8月24日下午,宿州市政协副主席邵迪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王克兵等陪同下,到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督导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邵迪副主席首先在陈营社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包保工作开展情况,三里湾街道和陈营社区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邵迪副主席对市交通运输局在包保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提高社区文明创建水平。

 

    随后,邵迪副主席一行重点查看了陈营社区文明创建氛围营造、鹏程路小吃群点位、道路车辆停放、街道拥堵整治等情况。她要求,社区居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辖区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各包保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协调汇聚多方力量,尽力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全面落实包保责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