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6 15:0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1月3日下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吕亚利、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克兵一行到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三里湾社区书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一行按照网格划分的区域,实地查看了各个小区楼院、背街小巷、文明创建宣传标示、标牌、社区街道环境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干部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模式和开展情况。

    对文明创建工作,吕亚利指出一要明晰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的主体作用,宿州市(区)交通局重点做好协调配合督查指导工作,帮社区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二要进一步加强基本环境卫生秩序,规范车辆停放及杂物堆放,加大对卫生死角的整治,保持地面、墙面干净整洁。三要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及时更新宣传标示内容,突出示范点位,狠抓落实整改,提升社区群众精神素养。

    局属各包保网格成员单位,要和社区干部一道,认真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好包保责任,推进创建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