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交通执法支队第三大队走进企业开展执法回访加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10:1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 阅读:

119日,为进一步改进提高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大队执法人员赴宿州市俊祥运输有限公司、途顺物流有限公司、宿州市昌盛物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听取意见,协调解决困难诉求。

 

 

回访中,执法部门通过企业填写《行政处罚案件执法回访记录表》,了解企业对优化审批服务的意见建议;通过交流访谈,准确掌握了运输企业当下生产经营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通过法律法规宣讲,企业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三大队将认真梳理经营者、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常态化开展执法回访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先送法后执法、先服务后执法、先整改后处罚”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公正文明执法,全力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社会满意度。